▼大甲媽祖是生在台灣人,都很熟悉的~3月瘋媽祖的日子吧!

過往以前我們每年一定會跟我媽來這拜拜!

都是在媽祖遶境時,前後只要有空一定會去走走的地方!

然而這習慣沒變,因為媽媽的影響,現在我也是每年農曆3月一定會去的地方囉!

依舊人潮眾多、香火鼎盛~~

▼來這哪麼多年,從不知有金身媽祖,想不到已經有4年囉!

每次都是看新聞報導,但始終不知在那裡!這次來一定要一探究竟~

 

▼想不到盡是這樣莊嚴~

金身媽祖不能拍攝,所以我們只有近看,拍的時候,只好遠觀~

但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尊台灣的【金身媽祖】


▼來大甲除了它們有名的草蓆外,還有一樣名產~奶油酥餅

既然來了,就去吧!我喜歡它烏梅的口味,可惜賣完了只好買原味的囉!

昨天老ㄤ要加班的,但在忙裡偷閒得下午,我ㄤ提早回來啦!所以我ㄤ就說帶我去囉!反正很近阿!

去大甲完,通常都會去清水吃~王塔米糕

但人之多ㄚ~~可能剛好去得時候,是吃飯的時間,因為我們每次去都要排隊,但沒像這次要排那麼長的隊伍,我ㄤ說:算了啦!因為真的排很長~~

下次囉!有機會再分享一下清水最有名的~米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