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說過我住了個好地方

像這銀行山離我家也不遠

就有牧場帶孩子去玩

雖說小型了點

但孩子也開心

禾家牧場是我第一次來

感覺沒有大山的多樂趣

於是老ㄤ就轉戰陣地往另個牧場去

相隔不遠

 

 

再去大山路路上看見已開的油桐花

彷彿宣告油桐季節要來到了喔

心情有些亢奮

進了大山已經4點多了

也過了他現場擠ㄋㄟㄋㄟ的表演

我們就在這隨處玩玩

但人也變少了可能是要傍晚了

 

但這的牛比禾家多

孩子也比較喜歡這裡


 

老ㄤ也跟人家玩起來

大山牧場幾乎都是澳洲牛

感覺也很大隻又漂亮

第一次來是我們還親眼看見生小牛呢

ruby只敢餵牛吃牧草

他不敢用奶瓶餵ㄋㄟㄋㄟ

所以只有這鏡頭

帥弟呢?對動物就是敬而遠之

所以自己跑來坐飛機

他也樂的很

ruby餵完也來卡一腳

就這樣也快晚上了

他們就在這溜滑梯玩上一陣子

過了一個短暫又愉快的下午



 

孩子們玩他們的

我呢?在一旁玩我的

拍拍花拍拍我

我也看著孩子玩開心

自己也開心了

 






無聊的午後

一家人雖到這不太屬於我們的世界

但有孩子的歡笑聲感覺就很充實了

本來老ㄤ想在銀行山發現新大陸的

但沒有...還是來到老地方

但這裡四通發達可以通往很多地方

感覺這裡是很豐富的

有機會在上來看看又有什麼好風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