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石橋附近逛逛拍照後

我們繼續這次的回憶

帥弟這次真要給他拍拍手

他可真是走到底喔

累了他會蹲著要人家抱一下

但其餘都是他自己走完這次的溪頭

 

在大學池上留下我的笑容

給自己在這無限的懷念

 

一路我們走到空中走廊

當看見空中走廊

孩子們都快樂起來

都說終於到了啦

 

 

雖說空中走廊沒有很長

但漫步在空中之中

與山林之間有種更親近的感覺

 

 

由下往上看

森林之間有著更親蜜的感覺

 

由上往下看

又有一種距離的感覺

 

 

走著享受著山林間

這樣的感覺真舒服

 

孩子們對這空中走廊只有一個感覺吧

那就是像遊樂園

走著走著

來到竹廬遠看就很美的一個地方

很寧靜又聽見鳥蟲的聲音

感覺真好

加上這孟竹林感覺更是夢幻

 

 

很喜歡這樣木屋的感覺

很舒服有讓人感覺很多不一樣的溪頭



 

左拍右拍

就是愛拍

就是喜歡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全家人在溪頭竹蘆留下全家人

很深的記憶刻畫在心中



 

什麼是最真的

什麼是最好的

全家人就是最真最好的

 

 

我把阿母沒走過的都走過了

我在溪頭尋找記憶

我在溪頭尋找過去

雖心酸雖心疼

但我走過了

走過去找回失去的那一塊背影




人生有很多事是我們無法去掌控的

當我走過回首來時路

發現我們沒站在原地

我感覺我進步很多

這或許也是體驗

人生的體驗

人生的過程

人生的考驗

都在等著我自己去安排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唯有跟著時代變化才能讓自己更進步

尋找溪頭的這份情感

讓我重拾自己對母親的懷念

我會記得要認真去過每一天

好好保養自己才能跟我愛的人走的更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