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跟鄰居們約好再過母親節

自從上次的 八卦窯餐廳也是母親節聚餐後

一直有約定好再續母親節這天

去年因為有節目而沒有一起過

今年大家約好在一起過選擇的地方是大坑

東山棧是在靠近大坑口附近的一家︴大坑♀東山棧﹋甕缸雞

沒吃過只看過他生意很好

上網查查風評不錯於是選擇這家

 

沒想到這天生意還真不錯

裡面跟外帶都很多人呢

我們桌上的甕缸雞就是從這出來的呢

我們不知道他有整隻跟他剪好的

感覺應該自己動手會比較好玩

結果他端來是他剪好了不過這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外皮酥脆感覺還真不錯吃

我要推薦的還有他的麵線(吃光光忘記拍)

它是看起來白白沒有什麼好吃樣

但吃起超香超好吃因為他淋上去的油就是烤出來的雞湯

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大坑最有名的就是筍子他那筍子超甜超好吃當然也是要產期對吧

每樣菜都還不錯

感覺吃的很飽很愉快的晚餐


我們這一家
跟鄰居大姐常無話不談

當然他一直很照顧我

每次有好吃的都會記得我

我懷孕時也很幫忙我

有好東西一定會帶來給我

很感謝他這幾年的照顧

我們在飯桌上都說今天是母親節

做老公的要好好犒賞一下我們這些當母親的人

 


jamie

跟我最很常出遊去

我有問題都是他們幫忙我比較多

這份心我ㄧ直記在心中

她老公也跟我老ㄤ很有話聊

大家都是好鄰居

能遇上大家是我的福氣

我們說好要好好犒賞對方

所以對另一半都要表示一下

雞都吃光光我們就喝起交杯酒

從我搬出來就讓我遇上這些好鄰居

人家遠親不如近鄰

我想是我能深刻體會的

周遭很多人事物都是我要去經營

很多時候當然不能八面玲瓏

但至少他們對我都是很互助的

這點是我的福氣

我生命中的延續是我這兩個寶貝

這些年我對他們也相當感激因為我在他們身上也學到很多

我對孩子教育比較嚴厲一點

因為我很兇

所以常會想將來不知會不會跟我這媽不親近

但到目前為止他們兩姊弟都很黏我

ruby都已經小二了還是常要我抱她愛她

帥弟比他姊還ㄋㄞ他每次都說他最愛我了

我都跟他說以後你就愛老婆了

他似懂非懂的跟我回答說

什麼?老婆?我不要!!


這是鄰居大姐女兒做的向日葵串珠

說是要送給我們當母親節禮物

又是我最愛的向日葵

很感激喔我很喜歡

搬進這社區轉眼要第五年了

我想大家都說社區大樓不會有鄰居的

但在我們這裡似乎看不見

我想都是互相啦

我見人就打招呼

但我也遇過惡鄰居就住在我家對面

說也奇怪通常都這樣喔

離你最近卻是最可怕的鄰居

還好有這些好鄰居陪我

讓我常感覺不寂寞也讓我們常分享很多美食

感謝你們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