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園區不大的慶修院之後

我們驅車來到東華大學

寶妹知道我要去花蓮之前跟我說要做好功課喔

當初看到寶妹拍東華大學就想說一定要來瞧瞧

果然不失所望

這樣的大學裡充滿浪漫的湖畔

讓人停下腳步欣賞美色

留下無限的風光

 

 

山與建築再加上湖畔的結合

構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歐式建築

讓在這讀書的同學

增添一種渴望的感覺吧



 

大女孩說東華怎麼拍怎麼漂亮

說實在的或許是心情影響了我們

怎拍確實怎樣好看

當在拍我跟老ㄤ合照時

大女孩說:怎今天跟寶哥寶妹一樣ㄚ

我說:今天是故意的喔

因為我帶了分身來ㄚ

像不像看到寶哥跟寶妹ㄚ

大女孩笑著說:是喔

天生一對寶

 

其實本來要買親子裝買不到

只好先買我們老ㄤ老某的



這大理石帆船

佇立在此更增添風情

大女孩在這幫兩個大小公主留下可愛美麗的相片回家

 

 

↓跟大女孩互拍的地方就在橋上

我曾跟大女孩說你很像我以前的同事

但自從他剪短以後

我發現更像ㄟ

讓我們距離更近更為熟悉

大女孩的搞笑功力可不輸我喔

難怪她常跟我說

要是我跟她在一起一定會笑一整天的

沒錯那天我們真是開心愉快一整天


 

心昀說怎跟大女孩拍那麼少

唉呀!我也想拍ㄚ

大女孩媔婰的說我不是主角啦

不要一直找我拍啦

但大女孩始終拗不過我

被我拉來拍拍照


 

 

這裡的景色讓人難忘

園區很大我們開車繞一圈


 

留下其他不同景觀的東華大學

 

 

帆船上載著我們一家人

花蓮旅程展開

也載滿我們旅程更添不同景觀

更要帶回等路回家跟大家分享

 

 

我們就這樣沿路開車往南邊走

下個景點就是林田山

也讓我老ㄤ讚嘆的林田山

花蓮真是個好地方

讓我們直說在這住一星期也不夠

大女孩的

與妹有約-慶修院-東華大學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