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寶妹去吃南投-朝鮮味韓國料理

沒想到她說的是我們台中的韓鄉

確實蠻有名,常常客人絡繹不絕呢

10/4跟姊約好,剛好今天10/8是我姊兒子生日

所以選在今天發表

祝我的侄子生日快樂

我們每次來都要先訂位,要不要等粉久

就能知道他生意有多好

奶油狮

 

人真的蠻多的

所以我不太好意思拍啦!

他們的小菜不用$的

又好吃,我家老ㄤ拿的可真多孩子們最愛吃的毛豆也很讚

所以拿了可真不少,有來的人一定要試試小菜

不過我不建議一下吃太多喔

像我們就是好像吃太多喔?

奶油狮

我很推薦這小菜

猜猜看它是什麼作的?

答案...

想一下喔?可以得到ㄚ妹最真的笑容喔!

奶油狮

圖片上有答案啦

就是侄子算是今天主角囉

生日快樂喔

轉眼間明年都要上國一囉

時間過的有夠快的啦

真是被這孩子追老囉





來喔!

重頭戲上場

這是老ㄤ點的

老ㄤ說要來個不一樣的

牛排湯飯

不過老ㄤ說不怎麼樣ㄟ

有點油,所以老ㄤ說不推薦


我點的

清淡不油膩的鍋類

很清爽,但我侄子點的有加雞肉的湯頭比較好喝

卡滋与朵拉

這是我侄子點的這算是招牌

不過它攪拌過了

看相沒有那麼好看喔

但他的香味真是不錯

味道也棒

奶油狮

 

將將

這是我最推薦的麵類

超好吃、湯頭更讚

料多實在

這是姊姊點的

真的很好吃

我吃過,所以知道他的味道

一次就愛上它

奶油狮

有名的海鮮煎餅

夠大塊吧

我們這樣吃有夠飽

卡滋与朵拉

孩子們吃完飯還玩起

按摩

在那按摩來按摩去的

奶油狮

這的韓式料理

種類很多

都可以嘗試看看

只不過我認為還是道地的韓式比較好吃

小菜真的超好吃

價位有很平價

我跟姊平均分擔

真的還不錯

不過他有收一成服務費喔

有來市政府的人

可以來吃吃試試看韓式料理

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寶妹阿!啥時要來阿?

它幾乎每個時段都超多人的ㄟ

所以你說早點去,ㄟ...

外面也是一推人啦!

我們沒吃它的烤肉....

有很多人的話可以一起吃

我們為了省$所以沒吃那麼好啦

簡單吃個最著名的韓式料理

就好飽足囉

 

朝鮮味韓國料理
住址 : 投縣南投市中山街35號
電話 : 049-222-2200

地址 : 北縣新莊市龍安路490號
電話 :  02-22037236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 : 中市市府路39號1樓
電話 : 04-22297829
地址 : 中市漢口路2段148之2號
電話 : 04-23156879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