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梨」,是迎接下一個祝福的開始;
分「梨」,為要擴大幸福的半徑;
分「梨」,要與你相遇,相連在上帝預備的愛裡。

《取自梨子咖啡館》

 

 

 

2010/11/14

偶然間看見這家梨子咖啡館

是新開的分店基督救恩之光教會裡

跟麻吉相約在這續舊一下

 

 

 

這進化店

是一所教堂旁所建置在旁

一˙二樓的設計

莊嚴中帶點色彩的活潑

 

 

 

梨子咖啡館

除了去過中科店現在多了進化店

整個感覺相當不錯

當然設計上依然是明亮又典雅

不失他的莊重與明亮

 

 

 

在這可以享受一下的悠靜我還挺喜歡的

還是不缺梨子的風格

 


 

 

這天來剛好是開幕的第二天

開幕剛好是11/13號

所以還感覺到很新鮮

 

 

 

這點我們都點上了熱飲




 

 

我點上我依然最愛的水果茶

 

 

 

我記得我另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

是炭烤無骨嫩雞

有點可惜白飯是要另外加錢的

沒有附上白飯這點有點怪怪的


 

 

我吃飽了麻吉還點上鬆餅一起吃



 
 

 

外加一份陽光薄餅

味道還不賴ㄋ

有點印度風味的薄餅真好吃

咖哩味還蠻實在的

 

 
 

 

麻吉相信不陌生吧

這天有個久違的朋友

一同聚會

也是小朱的高中同學

因為以前常跟她們一起出去所以進而認識

有好一段時間沒連絡了

好說也有10幾年沒見了呢

 


 
 

 

還是一樣漂亮年輕

大家保養還不算差唷


 
 

 

當然也會感嘆歲月不饒人ㄚ

一晃眼就過了幾十年啦

續舊就能體會彼此的人生

也是聚會的歡愉


 
 

 

小朱都會跟以前同學保持聯絡

所以才有這樣的久違聚會

女人的閒話家常

每次的聚會後就會等待下次的聚會

也期待美好的約會再續


 
 

 

這天聊得有點晚

另一個國中同學也趕來與我們聚會

但時間太晚沒再繼續他們的續攤

梨子咖啡館只開到10點

我到10點就離開

他們三人繼續換地點搞為我先離開這美好的約會

 



 

相信在facebook上常看見這樣一段分享的文章

我很喜歡這段文章與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種朋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完全沒有負擔,不需要刻意地討好他;

無論行、走、坐、臥,都覺得很自在。不在一起的時候,你知道他絕對沒忘了你,

他也沒有停止關心你;他並不見得天天與你見面或通電話,

但你知道你們的友誼不會有什麼變化,為什麼呢?

因為只要你有了為難的事,

他似乎永遠在那兒,在一個令你放心的位置、不變的位置,

等你奔向他甚至不需要你開口,

他已經從你一舉一動之中,嗅到了某些端倪,

主動把聲援的、溫暖的手伸過來;而且,他會做得不露痕跡,

不讓你感到背了很重的人情債他用一顆真心與你交往,

你自然不能怠慢,也要掏出真心來相待。

好在能結為朋友的,通常也性情相近,不難互相掬誠以待。

久而久之,你便擁有一項珍貴的財產,千金不換的寶物。

不管是分離的雲淡風輕也好,相聚時的風雲際會也罷;

擁有這樣的朋友,你便經常擁有耐以咀嚼的感覺。。。

 

是否有這樣朋友伴隨左右

那麼你一定是個幸運之人

祝福天下珍惜友誼的好朋友們

 

梨子咖啡館進化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電話:04-22347099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