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32.jpg  

 

常說新社是中部的後花園

我想身為中部人一點都不否認

 

安妮4.jpg  

 

早些年來過安妮公主花園

當時也是不收門票

現在依然如此

面對新社競爭力算是蠻強的一區景觀餐廳

我想進步創新才是生存之道

 

安妮2.jpg  

 

在白冷圳最具歷史意義建築物旁

充滿英式花園稱為安妮公主

我想在新社很多人都在這築自己的夢想

打造自己夢想的空間

 

安妮1.jpg  

 

眼簾看見的都是小粉紅的設計

很浪漫又討喜

 

安妮6.jpg  

 

這樣的氛圍是能被感受到的

 

安妮3.jpg  

 

帥弟新買的摩托車

硬是說要入鏡一下

安妮5.jpg  

 

期許幸福

藍天藍,白樹白,誠心許下你的願望,繫上滿滿的祝福

在藍藍的天空下彼此有個約定,守護彼此的夢想

讓每一顆渴望的心都能受到祝福

讓每一個祝福的心都能傳遞溫暖

許願白樹願你享有期望中全部的喜悅

願這裡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用一種最浪漫的方式,在這哩,寫下你的心聲

 

安妮12.jpg  

 

公主與王子開啟一扇幸福的門

 

安妮13.jpg  

 

對我來說家人等於全部

期許的願望就在這敲敲許下

 

安妮11.jpg  

 

小時候我想浪漫的王子與公主的結局

是每個小女孩幾乎最愛聽的話

 

安妮14.jpg  

 

每個小女生都希望能找到他心中的王子

而我也是一樣

心中的王子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有人說過你嫁給的那個人通常都不是你心裡想的王子

因為現實跟夢想是有差別的

但我心中的王子

呵呵也不是老ㄤ這一型的

因為小女生的夢想就如東山紀之這類的男生

這真的是夢想

不過。。。他已經是我這一生的王子了

至少他在我心中已經超過夢幻的王子了

王子的定義在自己心中


安妮10.jpg     

 

見證幸福

王子:『你願意嫁給王子為妻嗎?成為終身的伴侶嗎?』

公主:『我。。。。我願意』

不平凡的歲月,見證平凡的幸福

許下永生相戀的誓言,見證了王子與公主的愛情

。。。。。。。。

 

安妮15.jpg  

 

我想見證幸福就是在自己存在的定義裡

安妮7.jpg 安妮9.jpg  

 

幸福的來臨

對有些人來說是奢侈

對有些人來說是渴望

 


安妮8.jpg  

對我來說

處處都是幸福

來自自己的滿足



安妮16.jpg  

 

沒有放大的幸福

有著踏實的幸福




安妮34.jpg  

 

滿足了幸福自然就伴隨著你

 

安妮17.jpg      

 

滿足幸福

是最甜蜜的滋味

 

安妮21.jpg  

 

攤在陽光下的幸福

自己掌握

安妮18.jpg  

 

因為幸福的要求不高

就會得到滿足的幸福

 

安妮19.jpg 安妮20.jpg  

 

 

我想來這裡都能感受到幸福站

 

安妮23.jpg  

 

一個來自對於在學生時代就對植物充滿熱愛

跟植物日久生情對這些花草有了無比的興趣

滿腔的熱血不因現實環境而有所改變

一趟英國之旅開啟了對休閒產業的視野

就這樣一個充滿熱誠的店長一磚一瓦的打造出夢想『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24.jpg 安妮25.jpg  

 

 

這也是安妮公主店長的滿足與幸福夢想吧



安妮31.jpg  

 

等待幸福的人

坐在這等待幸福


安妮30.jpg  

 

享受當下的幸福

越來越懂得


安妮29.jpg  

 

互相的尊重

也是一種幸福



安妮27.jpg  

 

甜蜜的幸福

女兒說我是女王


安妮26.jpg  

安妮22.jpg  


在哞幸福裡

如果你很幸福你就拍拍手

如果你很幸福就跺跺腳~哞

我們一起唱阿,我們一起跳

粉紅牛~哞

長大做個微笑的粉紅牛

喜歡天空更藍,喜歡大地更綠

喜歡開開心心曬著太陽

喜歡一整年都無憂無慮

哞哞~~真愛幸福開張了



 

安妮28.jpg  

 

活潑,浪漫的字句

在浪漫的公主花園裡一一感受到了

一個走在現實與夢想的花園裡

願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也感受周遭的溫情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