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1 奮起湖2

在奮起湖過了一夜之後

也讓我們起程第二天的旅程

天氣依然晴朗

 

奮起湖3

早上起來還是有點涼

但不一會就開始熱起來了

 

奮起湖4

 

奮起湖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南台灣的九份之稱

之前寫過一篇奮起湖的文章

 

奮起湖5

 

經過前一天的阿里山賞櫻

一群人在奮起湖留下一段旅程

 

奮起湖6 奮起湖7

 

奮起湖

顧名思義以為他有湖

其實不是

是因為地形像「糞萁湖」

又因台語湖代表地窪之意

才稱之為「奮起湖」

 

奮起湖8

 

奮起湖周遭步道其實還蠻多的

相信在這享受芬多精應該是很棒的

偶然看見這日式建築

當然要繞進來拍拍

 

奮起湖9 奮起湖10 奮起湖11 奮起湖12

 

隨意走走拍拍

逛逛奮起湖是否有多了些不同

確實這次來在老街的地方

蓋起了不少房子

未來應該會更現代化

 

奮起湖13 奮起湖14 奮起湖15

來到奮起湖

我不會錯過的就是甜甜圈跟豆干堡當然還有愛玉伯的愛玉

奮起湖37

 

 

甜甜圈就是第一站的美食

奮起湖16

 


在甜甜圈後方

有一間藍色小屋

這裡是星空的拍片現場

留下來就讓我們可以好好欣賞

雖然我沒看過這電影

但還是好奇的進去探究近

 

奮起湖17 奮起湖18

 

陽光下的小屋

更顯得明亮

走進一看保留了星空所拍攝下的景物

 

奮起湖19 奮起湖20


整個木頭建造

對這裡的印象更為不同

對於每一處的擺設更是用心的去發現

這其中的故事情節

 

奮起湖21

 

在奮起湖裡

多了一個觀光景點

原本小木屋是搭在阿里山的森林裡

電影拍完後,劇組將小木屋捐給嘉義縣政府

之後縣政府就在奮起湖找了塊地安置小木屋

電影裡小木屋的所在地整個非常有迷霧森林的FU

但這天陽光普照

似乎感受不到那迷霧的感覺

 

奮起湖22 奮起湖23 奮起湖24 奮起湖25

星空小屋

也更來到的人留下對星空電影的好奇

或許應該去租來看看

會對這場景感到熟悉與動容

 

 

 

奮起湖26 奮起湖27

 


由導演林書予

改編幾米的繪本成為電影的星空

相信應該是值得去看看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幾米的繪本

 

奮起湖28 奮起湖29

 

我很喜歡這樣布置過的小屋

充滿了故事性與真實

 

奮起湖30 奮起湖31 奮起湖32

 

在眼前的一片藍天樹陰下

有著不同的故事展開

這不就是我們自己人生所看見的風景

有所不同的角度嗎?

電影是一個可以讓人延伸出不同與自己想法的真實性

我相信有機會我會看看星空這片子的

也讓我在奮起湖多了一個星空的對話

 

奮起湖33

 

轉個彎不忘吃愛玉伯的愛玉

我超想念的

因為這味道讓我尋味無窮

 

奮起湖34

 


招牌的金桔愛玉

真的是好吃讓人更想續碗

 

奮起湖35 奮起湖36  

 

天氣好

這樣吃起來涼爽又清晰的好喝好吃

想念的滋味真的又讓人想起了

這趟奮起湖

我當然沒有錯過我最愛吃的豆干堡

還有草仔粿

奮起湖會吸引我大概就是這幾樣讓我流連的小美食

我還會再來的...這趟沒吃得鐵路便當

留著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