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勒16.jpg 阿勃勒17.jpg   2013/06/13
 
 
   


黃金雨~阿勃勒

夏天的季節來臨

也算是賞花季節

這天我來亞洲大學雨阿勃勒相見歡

阿勃勒1



說巧不巧

這天來剛好學校畢業典禮

看見學生都在這拍照留念



阿勃勒2.jpg 阿勃勒3.jpg

6月的季節

真的是花多綻放的月節

阿勃勒4.jpg 阿勃勒5.jpg




陽光很搶眼

不敵陽光

在這艷夏

我依然太瘋狂

為了只有花


  阿勃勒6.jpg 阿勃勒7.jpg


之前沒走到這裡過

原來這裡有荷花

感覺上荷花比較小朵

但是花色也豐富些


阿勃勒8.jpg 阿勃勒9.jpg

那麼以後我知道該在那賞荷花與阿勃勒了




  阿勃勒10.jpg 阿勃勒11.jpg


曾偶然看過一段話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

要活出自己

安排自己

  阿勃勒14.jpg 阿勃勒15.jpg


這就是自己人生

孩子總是跟我說當學生很辛苦

但我總是跟她說

其實人活著就是要把自己當下的責任完成

當大人可是永遠學不完的學分

阿勃勒12.jpg 阿勃勒13.jpg

人生的過程

時間 金錢 事物

都是需要在各方面去安排自己

隨著自己跟著花季

也深深感覺到

時間的流逝相當快

也常讓人措手不及就錯過很多的計畫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阿勃勒18.jpg



就如今年

一如往常

我家附近阿勃勒沒有往年的美

這不就是人生中最多變化的過程

會隨著溫度空間而有所改變

我想只要保持著一個很簡單的心情

花的美總是會讓人起一點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