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等待已久的生日大餐 西堤

這好像是他每年一定要做的事

但今年剛好遇到我人不舒服

訂好的位置本來想取消

但孩子期待的眼神忍著不舒服

還是先去幫她慶祝











西堤介紹過不少次了

我想就不多介紹了








老ㄤ點的原塊牛排




女兒點的雞排



我點的豬肋排
這是第一次點還不錯吃呢






我曾問過女兒

每年都吃西堤不會膩嗎?

他說每年就是期待他生日吃西堤

始終如一的個性

到是蠻執著的





低調的她始終不讓我跟西堤人員說慶祝生日

最後我們就拍照全家福

雖然我臉上比較沒氣色

但我總算是撐到最後一刻

真是不要命的晚餐

vicky那你就知道媽咪有多愛你

你們永遠都是媽咪的寶

我只希望你們開心度過不讓你們失望

今年生日沒有許下願望

但我想你已經把願望許在心裡面了

媽咪對你的願望

永遠只有你要健康快樂

當然更要好好面對你自己的人生

你有看見媽咪訂的拉拉熊蛋糕

把這份記憶留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