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4.JPG

澳門第一天從台灣坐到澳門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所以沒有多少行程也打算漫遊去逛逛

第一站我們從澳門機場的酒店接駁車到飯店

因為在之前做了許多功課感覺看見街道上非常的熟悉

到了飯店之後把行李放好

就去路環走走因為沒買到澳門通也沒換零錢

就坐了計程車去路環其實蠻快的大概是台幣一百多

後來回程我們換了零錢坐公車回去

路環我們就在附近隨意走走雖然功課做了不少

但我真的是走馬看花地理位置觀念也不是很好但也算順利

路環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回飯店坐8字摩天輪

第一天比較早起先回飯店休息才去坐新豪影匯8字摩天輪

再去美食街吃晚餐到附近去逛逛夜景

完成第一天的行程

 

澳門三天兩夜的行程

 

戀11.JPG

第二天到大三巴

去澳門免不了都要去大三巴吧

在新濠影匯前面就有公車可以坐

當然它也有接駁車可以坐到大三巴但時間上就需要看跟自己是否適合

因為它是有時間的限制不是一天裡面隔幾分鐘就有一班的

來到大三巴很熱鬧

旁邊就是戀愛巷 還有砲台都可以遼望一下澳門舊城的視野

感覺也非常不錯在大三巴稍微逛街一下

吃了牛雜 雞蛋仔 但還是有些東西吃不下很可惜

大概也下午了我們在坐著公車去漁人碼頭

澳門三天兩夜的行程

 

漁人碼頭很漂亮

感覺很特別地方也很大

夜晚應該更美可以順利來到這裡

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真的人生地不熟靠著自己很不熟悉的狀況還能到站

有點開心也很難忘的回憶

漁14.JPG

澳門三天兩夜的行程

 

之後我們在漁人碼頭坐公車中間轉站到官也街

本來沒注意要轉班次一直問公車是否有到官也街還好後來看見需要轉乘

所以坐了3A到下車站再轉到官也街

其實現在有APP都非常方便

上面都會顯示出來該怎麼坐公車

澳門三天兩夜的行程

最後我們回飯店在休息一下

但在這裡我們聽了當地人要坐的班次

沒想到我們坐錯了應該是按照我原來想坐班次就好了

但也不能怪人家人家也是好心

就這樣還好多坐一個班次浪費了6元

但還是有順利回飯店就好回飯店休息也很晚了

我們也在官也街吃了一些東西也很飽準備到永利皇宮坐纜車

排隊排超長我們沿路走在澳門的街道上

有巴黎人 倫敦人 威尼斯人

夜景相當迷人就這樣很快結束了第二天行程

在坐公車上雖然時間上有點久

自由行就是這樣唯一交通工具就是公車

 

永11.jpg

永12.jpg

 

澳門三天兩夜的行程

 

最後一天在澳門

我安排沒有要跑遠

好好把附近飯店逛一下應該就能打發到我坐飛機的時間

我們先在飯店吃早餐後稍做休息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等坐飛機時再回來坐接駁車去機場就好記得要看好接駁車時間

不要錯過到時候就很麻煩畢竟要趕飛機

第三天我們在巴黎人 倫敦人 威尼斯人 稍微逛了一下

真的很難逛完但我們還是重點式的走完

這幾天走的大概都在2萬步上下

很充實的三天我們到最後一天都還很不捨的要回去了

澳門第一次夫妻自己自由行

我們互相配合著都很愜意

老公也跟著我走大部分的行程他都沒意見一直以來她都是配合著我

因為他對於景點做功課很依賴我

雖然我很燒腦但我還是做好他我知道他不會嫌我

會好好的跟著配合著我就對了

 

威16.jpg

這趟澳門之旅實在很難忘

都回來2個月了我老公常說很想念

因為澳門的飯店整個景色讓他覺得非常棒

國外的進步真的讓人有感受到

雖然在台灣非常的幸福也會想念台灣美食

但在澳門我們這趟還真沒吃到雷的食物

都算是很合我們胃口的

我們兩說期待有一天再來

也希望我們可以再來好好玩一下

老公說下次要來四天

 

影片紀錄可以更詳細記錄我的美食與飯店

第一天 澳門-新濠影匯-路環 路環美食 蛋塔-新濠影匯8字摩天輪-附近夜景

第二天 大三巴-漁人碼頭-官也街-新濠影匯-永利皇宮纜車-附近三大飯店夜景

第三天 巴黎人 倫敦人 威尼斯人三大景色逛街還有做貢多拉船

行程上沒有安排很多但也算是很好逛能走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澳門美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rgZlFrXYY

 

新濠影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axA1uCpJg

澳門之旅

https://ruby95725.pixnet.net/blog/category/3477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