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發表過的醃蜆仔嗎?我後續發現一位格友告訴我ㄧ個方法,就是把蜆買回來後吐沙完,放入冷凍個一天吧!再把它拿出來,就自動開口囉!再把所有醃料加上就好了唷!是不是更方便呢?特別發表給大家得知,當然也要感謝提供給我這方法的~小不點格友。

 

 

至於油蔥雞有個不錯的方法喔!我去市場買雞腿肉時,因為跟老闆很熟了,他知道我要做油蔥雞,特別說要幫我去骨,這樣我就不用再剁了,直接用切的就好了,這方法也不錯唷!

因為這樣對我這種不太會剁的人來說真是不錯呀!而且味道也不會有所改變ㄛ!

想知這2道如何做的人去看看吧!*醃蜆仔    *油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