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地利人和下才有大愛屋相見歡

這就是相見歡最自然的產生


 

ㄚ嬤很有心自己帶了紅酒來

讓我們大家不止能享受到美食還有美酒可以品嘗



 

好久沒看見三姐hoki-baby夫妻,vivi夫妻,shine夫妻,榜哥榜嫂 主角當然是ㄚ嬤跟張拔囉

大家可都是最佳夫婦

 

 

這天大家很開心在這聚會

享味美食開心聊著近況

 

 

每道佳餚都是ㄚ嬤掛保證我們才可以享用到的美食

 

 

野店說真的還是第一次去

但印象就不錯很好吃又很對味

 

 

傳統卻不膩口


 

大家都說相機都要先餵飽

大家都知道這就是一種部落毒


 

嫩嫩的桂貓真好吃

 

 

這天的最高潮就是這端出的龍蝦

大家似乎都有點飽但又想來個不一樣的方法



shine老公想出了數隻遊戲讓大家這天"嗨"到最高點

就是我自己的5隻

 

哈哈我是第一個幸運者

大家都說你看讓給最幼齒的啦

感謝大家的疼愛嘿

注意看shine的表情真是好玩這是自然的唷效果十足吧

果真得來不易的最好吃啦

連數好幾次張拔跟阿嬤都有一次

但張拔來個調皮的跟阿嬤搶出來的效果

真是太好玩了讓這個野店充滿著我們的笑聲





最後甜點上場這道甜點真好吃

感覺真舒服似乎把這天大家吃的都融化掉了



 

shine老公很豪爽這天也是最佳的說笑一員

讓大家笑聲不斷

很開心再聚首從去年的紙箱王悠閒紙箱王

感覺還是很熟悉多了點好久不見的甘心

期待著跟你們腳步學攝影唷


 

就像這些甜滋滋的點心一樣

滴滴在心頭也甜蜜在心裡


格友的延伸不只在於自己的心態問題

讓我感覺要有充滿智慧的一道學問

一直都在學習中    身邊的事物不管是什麼都是值得自己去品嘗學習   凡事要盡心結果交給上帝

ㄚ姐問過我為什麼我喜歡在這部落格

我只能說大家都有共同的興趣才會結合的朋友   部落格樂趣我很難以形容

這裡永遠是屬於我的天地是我們一家人所擁有的回憶   只要我還有心一定讓這愛的力量一直茁壯下去

我還記得小瑜兒曾在我們第一次相見歡美麗華ㄚ妹相見歡寫過一段話讓我相當的感動

讓我在重拾這段話與大家分享

 

朋友

雖沒有血緣關係但有十分友好的關係

朋友

通常會對對方誠實及先會為對方著想

朋友

口味興趣都可能很相似才會相互吸引

朋友

互相幫助聆聽對方煩惱和給對方建議

僅以

此文送給我親愛的部落裡每一個朋友

 

 

 

不知道朋友們你們有感受到嗎?我一直都很用心在經營我人生每個過程

祝福大家有著難忘的全盛時期

最後我要送給大家一首歌大愛劇場【幸福的青鳥】片尾曲 ─ 開一扇窗

固執親像一顆石頭
有時傷到自己傷到別人
來學囡仔的快樂 學囡仔的善良
純真 勇敢 歡喜 滿足 這是人生的寶

換一個角度 就有不同款的思考
換一種態度 就有不同款的結果
換一面笑容 就有想不到的寬容
多一分體諒 就會感動倔強的鎖

打開心窗 照心內
 咱攏愛珍惜 身邊簡單的幸福
小小的脾氣會造成風颱
一點嘛改變 春暖花開感動來

打開心窗 看人海
萬家的燈火 閃爍美麗的真愛
微微的光線牽日頭出來
一點嘛關懷 就會溫暖全世界

 

 

野店網址~http://www.24366400.com/

地址:台中市太原路三段639號
電話:04-24366400

 

相關連結

 

 

為〝心動〞在大愛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