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1.jpg

 

社區又到了一年開區全會的日子

我們剛好約好鄰居一起去吃飯

想到的第一個就是梁季養生小火鍋

於是約好時間一同到梁季吃飯囉

 

梁2.jpg

我們吃梁季大概也好幾年了

之前就常帶朋友跟姐姐來吃

沒想到一吃到的人都會愛上它的味道

我們也會常想起這好滋味

湯頭從清燉到小辣到麻辣都可以選擇

 

梁3.jpg

鄰居點的豆腐鍋

它的湯頭都很實在很甘甜又是自己熬煮

老闆從舊址搬過來後依然好康相報給我家姐妹知道

所以到現在搬過來都已經來吃過了

裡面的裝潢都是老闆自己來

真的很厲害也非常佩服

今天還有其他桌客人

我就不好意思拍裡面的裝潢

坐位雖然有限生意好的時候常常客滿

 

 

梁4.jpg

老公也很喜歡它的肉燥飯

也是都會點上的好滋味

 

梁5.jpg

兒子喜歡它的甜不辣

這天兒子吃兩份可能睡太晚都沒吃東西肚子餓了

不過我也很喜歡它的甜不辣

 

 

梁6.jpg

 

特別介紹一下這老闆特制醬料

這是我們每次來都會沾上的醬料

不會鹹又不會太辣剛剛好吃

連我這不能吃辣都愛吃

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當然還有其它沾醬任君選擇

 

梁13.jpg  

梁7.jpg

我點的是麻油雞

都是來自雞腿肉這樣一鍋就可以滿足想吃麻油雞的美味

我跟老ㄤ都愛這味

真材實料光看就知道一點都不誇張

 

 

梁8.jpg

梁季也會推出一些套餐可以作選擇

讓你在選擇上更多一點

這是屬於A餐的餐點

 

 

梁9.jpg

鮮蝦細粉

這鍋最好吃我也最愛的就是湯頭

很天然的鮮蝦味

這也是女兒愛吃的一味

所以我有時候都喝這湯就好了

當然食材要夠鮮

才有美味

梁10.jpg

這豆腐也是我很喜歡梁季的原因

這屬於臭豆腐

老闆每次都會招待給我吃

害我很不好意思

我都喜歡自己另外再加點

鍋裡面就有豆腐但我喜歡吃所以會另外加點來吃個過癮

 

梁11.jpg

吃飯配話

大家很不容易聚在一起

我想鄰居就是這樣可以很輕鬆聚在一起

大家又可以敦親睦鄰

我感覺我在這社區就遇上很多不錯的好鄰居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囉

 

梁12.jpg  

 

在這裡也特別感謝老闆

一轉眼在大里也好幾年了

我周遭蠻多朋友都是你的常客

我想也都是你的東西好吃又很實在

才能緊緊抓住客人

我不太會介紹美食文章

可能無法像專業介紹者寫的很完美

但說真的我想很多時候

服務與親切早已經讓我們都緊緊跟美食結合在一起了

雖然我不算是常客

但梁季始終是我喜歡選擇的小火鍋之一

它的簡單卻又是很實在的食材

湯頭是我喜歡的那種甘甜吃完更不會感到口乾舌燥

這就是一種美味的回甜

有機會也來這嚐嚐看

說不定你也會愛上這梁季的小火鍋

梁季港式養生小火鍋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300號
電話: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4:30  17:00 - 21:30
每個月第一、三的禮拜一休假;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