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人了啦!

昨晚看【星光大道】~偶像合唱抗壓賽

我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聽他唱歌了~但每次聽他唱都好感動真是令人太有感觸了!

真的聽不膩,那種可以感動人的心的聲音真的不多囉!

我第一次聽他的故事跟唱歌聲音時。就已經感動我了!

一個眼盲人士,可以如此樂觀,真的很不容易耶!

我們的人生就有如主持人說的:我們還有什麼障礙,這樣的人都走過來了!我們又有什麼好計較的!

看著他的演唱,那樣充滿感染力是很有爆發力的!深直人心

唉呀!我真容易感動~不過那也是我的真性情呀!

有看的人我想多少都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