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往常一樣起了個大早,準備ㄑ參加女兒上小1第一次的運動會!

這是姊姊的班導師,年輕吧!我們女兒都說:老師對他們超好的.她很喜歡老師ㄋ!

是個很細心,認真的班導!讓我女兒適應的很好~

我們這一班~~

嘿!弟弟也來''參''一腳!看到那麼多人,開心的不得了!

一  二  一 二做個暖身操,準備跑步囉!

開始點名,準備一下!

看喔!要預備了~其實他們是全1年級小跑步,沒分什麼名次!運動一下.

開始跑啦!看我跑的多認真呀!

還記得我們以前小時候的運動會,是很熱鬧的.現在換我參加女兒的運動會

或許是在星期五舉辦的關係,來的家長並不多!像我老公就想來參加,就沒辦法來囉!

現在真的跟我們小時候差好多喔!不過要跟著時代走啦!我們做家長的也只好跟著配合囉!(還好我現在沒上班)要不....姊姊會很失望!

相信姊姊是很開心的~因為這可是她上小1第一次的運動會!看她也玩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