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堂弟媳家,他給了我好多我兒子身上穿的衣服!

那時還是冬天一直沒拿出來穿。最近我把它拿出來給弟弟當睡衣穿!

沒想到我ㄤ也跟我說:他也要~要我去買給他當睡衣穿,真敗給他了,老ㄤ說很涼耶!
於是我找一天去市場買給他穿,結果他還真得穿耶!

還跟我說:為什麼你兒子的都有可愛的圖案,為什麼他的都沒有!

我跟他說:那是ㄚ公在穿的,還給你啥圖案ㄚ,還想要跟你兒子一樣喔!人家只有賣純白的啦!

這次我們去內灣,有看到人家賣有圖案的,他說那個應該比較貴喔!我說要不要阿?他說:有買就好!

現在每天看他們父子倆這樣穿,真好笑。

 

若再來個~藍白拖,走在陸上不就是典型的~台客嗎?猴子

我就一直說:一定要給他拍下來
你看最佳台客父子,非我們家這父子莫屬!

其實真正的台客也很可愛ㄚ!

收看台客父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