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女孩說大家都有代表物

Sydney2009/03/31 22:56 回應

注意..注意...

以後見到原住民娃娃如同大女孩..

比照...晴天如見晴天..小青蛙如見小青蛙...

見 snoopy 如見 snoopy 見雲想到雲..

老師抱小青蛙就像抱小青蛙本人..沒有代表物的大女孩有點吃虧..就這麼說定了...

봄이와요

後來心昀2009/03/31 23:22 回應

我找到代表物哦.....那麼,就"心"吧~心中有愛~把愛傳出去....晚安呦!

 

怎大家都有代表物ㄚ?於是呢?我跟大女孩

ㄚ妹2009/03/31 23:03 回應 那我呢?我怎辦ㄚ?

我也喜歡snoopyㄟ算了那看見向日葵就想到我好了啦

.

大家忙著找代表物

那我真的要找向日葵嗎

因為大女孩說向日葵不能抱ㄚ

.

.

也是喔!!向日葵又有花季?這下怎辦ㄚ?

不過想來想去還是向日葵最代表我囉

要不跟snoopy喬也拍謝

我一直就喜歡向日葵

代表陽光代表熱情

現在其實在路上不光光是看見向日葵

還有向日葵娃娃...風吹...反正還蠻多的啦

別忘記唷!!!ㄚ妹就是充滿陽光的向日葵唷

 

 

這就是我自己做的向日葵筆

 

紙捲作品

後頭也有我愛向日葵時鐘

這個已經在小瑜兒手中了

퀼팅키티

 

面對我自己做的紙捲是越來越滿意喔

上次送給老師的貓貓生日卡片紙捲做的不夠好

期待我下次更好的作品


 

這大愛屋是特地做給阿嬤的喔

像不像大愛屋阿

花花草草的世界


這就是部落的力量

他就造就了很多屬於我們的空間與分享

這樣的代表物

將是大家另一個開端

 

我將更認真去研究多種的紙捲方式

期待更多美好的作品

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記得喔

向日葵就是代表我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