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總是最忙的時候,因為我都要回婆家幫忙拜拜,所以起了大早,趕快去市場買東西,當然也是買我自己要用的,因為我婆他自己會買,所以就比較輕鬆,但今年我唯一買的是多了掛在門口上辟邪的~一把10元,看到都是ㄚ嬤在賣的,那麼熱的天也給他買一把吧!這可是我第一次買的呢?往年我都不買的,所以今年也來個傳統吧!當然也買了香包囉!長江七號,今年最流行的角色吧!

↘忙完家裡的拜拜,下午睡了一下,起來要去姑姑家去看新誕生的北比,看看這姑姑家種的,葡萄已經沒種了,這是隔壁的,但這瓜是姑姑自己種的,姑姑家可是充滿農村生活的好地方呢?看這剛出果的果實,也是在慶祝新生命的來臨。

≧▽≦y今天的主角~小女娃剛出生一星期唷!

_︽ 剛好我們到時,姑丈在開這農車,也不知是做啥的?

↘但這不是我姑丈是我姊夫喔!他也來感受一下。它可是真的開喔!

↘姑姑家小朋友2個,但玩具一推呢?我兒子不客氣的把它拿來騎,他之前就一直看他姊姊騎,自然就學會了,速度不快,但也很厲害了。

↘我們一家大大小小,從白天到黑夜,真是能聊ㄚ?當然這些小主人翁也曾是新生命的誕生呢?

    ↘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地方大,庭院也大,所以孩子都玩瘋了。

也來角色扮演呢?可愛吧!






/(≧▽≦)y 跟姑姑感情就一直都不錯,所以我們也都會偶有聚會,大家談天說地的感覺真好,就這樣過了一個假日。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