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悶坐在婆家看著報紙

偶然發現霧峰鄉好去處?!讓我欣喜趕緊邀老ㄤ看看知道在那裡嗎?

老ㄤ說隔壁村隨便也到

於是我們等到下午去一趟半日遊開心出門去了


 

 

天氣一會陰天一會艷陽

但始終不變的是好心情

眼前的一片美景深刻打動在我心中

 

 

圓滿教堂是屬於金陵山宗教園區之一部份,整個園區規劃為宗教、藝術、觀光、休閒等功能合一的園區,風景優美,視野開闊,值得ㄧ遊。
善的文化、愛的事業是金陵山創辦人經營金陵山宗教藝術休閒園區的理念,佔地三十公頃的土地上五教同園,將五教經典藝術集於同一園區,各具特色,金陵山宗教園區共有三大建築體:至善園代表佛教、道教,圓滿教堂代表天主教、基督教,白陽聖廟代表一貫道。

 

如果不是建築上醒目的十字架,還真的會以為這是一間童話裡的城堡,圓滿教堂為於台中霧峰的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這座聖山融合五種宗教的宏偉建築,相當少見的鍾靈毓秀風水寶地。

名偶像劇敗犬女王的完結篇,劇組就是到圓滿教堂取景,近來也成為許多婚紗、外拍的知名攝影地點。

這座號稱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教堂,腹地廣大,整棟四層樓高其建築包含古羅馬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及哥德式建築特色,建築前方一大型的歐式花園,中間還有歐式的噴水池,讓走在這花園裡的遊客,或多或少都有著那麼點幸福的感覺。

園區裡的什雕刻畫著各整傳說的故事,雕工精細美麗,值得細細品味~

(網路提供)

 

就是因為了解這的教堂意義後

不管是為了目睹拍攝偶像劇的現場

光是看見這片的建築就夠美的了

深深的被吸引著

 

 

 

 

老ㄤ也喜歡這裡的一片

感覺身心都開闊

 

 

 

每個都有宗教信仰

今天來到這也讓我感受到教堂婚禮的浪漫

 

 

平安˙喜樂

是最可貴的東西

 

 

走進教堂裡面有著浪漫與氣勢非凡的獨特感

在這有個浪漫的婚禮一定感覺到很幸福

每個人生階段都是一個起點

每天都是一種出發的態度

就可以找到自我

人不要過度的自我尋找出自己的出口

未來更是開闊

這是我在這教堂感受到的體悟

 


 

 

看出去別有洞天的感覺

細細品味著這裡的氣勢

我喜歡這片

老ㄤ也喜歡

沒有宗教的排斥只有虔誠

因為互相的尊重才有更多的大愛

 

 

 

 

外面的建築真的讓人感受很多

有著浪漫又莊嚴的感覺

期待有著更幸福的人生

所有人生幸福都是要靠自己



 

附近有很多秘密基地

但我們並沒一一尋寶

因為帥弟在車上睡著了

只好就近拍拍

但心靈也好滿足







擁抱這片也深信無遠佛界

我不是教徒但我也有個尊重的心

圓滿的人生似乎看見這圓滿的教堂

期許走過後更有圓滿的人生

坐在這裡讓我感覺此刻的幸福美滿

傳遞給妳們大家有著美滿的人生


 

 

這天心情很好拍了許多

想分兩篇給他好好紀錄一下

我期待下次在這拍上全家福

下篇讓我深刻感動在心的老ㄤ

有著許多他的點子讓我啼笑皆非

也讓我感動在心內

如果走過圓滿的教堂後

可以有圓滿的人生

那你也來這走一趟吧

期許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圓滿的人生旅程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