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松林町

來到了明山會館裡的仙朵拉童話森林

 

 

這樣的世界最吸引的莫過於我家兩個小孩

 

 

可以在這享受著芬多精的洗禮

我想溪頭山上就是舒服

 

 

孩子們直嚷嚷的問著

這裡面的屋子都可以住嗎?

 


 

是的是可以住的

帥弟立刻說媽咪我好想進去住唷

 

 

我想當人看見情境

確實會被影響與感受的何況是小孩

完全會化身自己就像童話世界的主角

 

 

不一小心帥弟就從南瓜馬車摔下來啦

還好沒事真的是太開心啦

才會以為自己是馬伕呢





 

裡面所設計了共有20種不同的小木屋

讓人置身在童話夢境裡






 

來這做做夢也不錯ㄚ

至少可以在壓力緊張之餘

多了一個做夢的地方

 



 

沒有進去溪頭裡去享受芬多精

在這裡依然可以感受到空氣中的負離子

 



 

回來之後根本忘記那裡是那一區的

只記得他分別分了不少童話仙境的主題



 

可以在這遠離都市的塵囂

讓自己生活更為精采


 

或許就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才會真的相信童話存在

 

 

我感覺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童話是可以歷久彌新的

只要別太沉醉都還是一種對生活的夢想


 

這樣多元化的設計與想法

可以讓人在遠離煩囂時光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寧靜


 

老ㄤ總說這樣的地方真的很不錯

 


 

山林之間的芬多精

讓人有著一股清新的感覺

用力的呼吸去感受吧


 

這樣的小森林

打造了許多走過這裡人們的小心靈


 

每個感受不同

但我相信就之所以如此才可以喚起許多的仙境記憶

 

 

這裡的每一吋

都想當起這裡的小主人


 

最適合做夢的地方

我想就是在這仙朵拉童話森林


 

築夢踏實

人畢竟是生活在現實裡



 

我想冷靜的去面對會更有遼闊的未來

 

 

童話的小世界

可以讓孩子的想像空間更為不同

 

 

或許不可以實現夢想


 

但在這樣處處有驚喜的地方

我想就算沒有入住

都已經很滿足在此享受走一遭了

開啟了童話樂章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 興產路2 ~ 3號

明山別館旁

 

5/7日遊

傳奇另類八卦茶園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