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花蓮第三天

這晚睡了個好夢

起床後真的更不捨花蓮行的最後一天

因為路程的關係沿路將玩回程

所以景點的安排就很隨性

第一站大家知道我要到花蓮都叫我要買等路回家

指名要曾記

於是來到曾記購買

 

離開曾記後就出發蘇花公路

沿路來到七星潭

這前2年來過了...當時身體不適

根本不知這的美色

這天籃天白雲

天氣好的很

老ㄤ說知道我要離開花蓮ㄚ

出太陽

 

椰子樹的伴隨看起來像似夏威夷

有著美美的海景山色

 

 

每個角落我都不錯過

因為前2年錯過

這次終於發現他的美色

 

 

在這還可以看到戰機

聲音之大

我們光是在這就看了好幾台在試飛


 

孩子們看見一片海域

當然迫不及待要去玩

不過這畢竟是冬天

下去看看就好

 

七星潭位於花蓮新城鄉東北角海濱

海灘成唯一片優美的弧形海灣海水潔淨藍天

感覺就是舒服

但我並沒有拍到弧形的那一部份

但小青蛙就拍到了那七星潭的美色

戀戀花東~碧海藍天七星潭

七星潭算是蠻大的

悠閒的賞景真不錯

跟小青蛙的賞點不同

帶不同風情回家

 

或許是天氣

讓我們心情也變好

 

 

花蓮行最後一天

這七星潭是我們在花蓮的最後一站

 

 

這次我可帶著滿滿的等路回家了


 

這次七星潭的我不是愁眉苦臉

還是笑容滿面





心情的好壞

身體的舒適

都在於臉色






這次花蓮3天夠值得

離開這座大橋後

就前往蘇花公路了

我將去尋找傳說的清水斷崖

但我.....還是錯過了

讓我相當失望

趕緊轉個念想一下

嗯!!就是等我下次再去啦!!

不要一次玩透透

 

花蓮是個好地方

沒什麼工業污染下

空氣的清晰讓人很舒服

這次果真讓我難忘

回來已經有快半個月

但是常在睡覺前問起老ㄤ說

你會想起花蓮行嗎

老ㄤ說會ㄚ...因為感覺很不一樣

這次去的地方很多都是我們沒去過的

老ㄤ說要把花蓮玩透一個星期都不夠

每天就等我po花蓮行

讓我們再回憶這花蓮行

滿載而歸難忘的花蓮

在這大橋我大聲說...花蓮再見

我會再來的

明天在分享蘇花公路的風光

也夠讓我嘆為觀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