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愛是世界上無私的愛

有一種愛是無上限的付出著

 擁有了是一種幸福    幸福了是一種渴望



 

有人說一個女人要生完孩子才是完整的人生

就是因為當母親後才知道母親的偉大 才能體會母性的光輝

日子久了有些人會遺忘

日子久了有些事會淡忘

 但有一個人永遠都在心裡不該遺忘也不該淡忘

就是母親的愛 每個愛每個過程

都是一個階段的練習題

我們每天都在加加減減

等於大於 為了一個平衡

但母親絕對不會要你給他大於小於

 只希望可以有完美的付出 誰都沒有絕對的多跟少 只有一種無私的付出

 


 

我不想說我失去了多少 是我擁有的很多更多

 不會因為從小就失去父愛 就比人家可憐(因為我絕對不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我不說我了解多少 是我擁有的更多更寶貝(只要自己滿足)

 因為我擁有了身兼父職的母親最大的強韌

 也因為這份的強韌才有我們

 更讓我們懂得如何去珍惜人生

常在說要珍惜身邊的人 我們真的都做到了嗎

有所求就有苦 所求的不要多就會少點苦 

 


 

我想我們已經擁有了很多 加加減減的愛

只會在於自己所求的 我們應該在加減乘除中學會去倍增我們的愛給家人給天下當母親的人

 我想大聲的告訴阿母 今年我想用不一樣的思念去懷念你

 就是感謝裡沒有哭泣 感恩裡只有無私 我希望這份母親節快樂 你會感念到我最深處的表達

 


 

在這樣的日子裡 在這樣的母親節

ㄚ母我永遠親愛的ㄚ母

永遠永遠都要在世界的另一個國度永遠快樂 永遠永遠…………………

一句母親節快樂卻是讓人想說卻得不到的回應

但我知道ㄚ母你一定聽的到

收捨好心情好好陪伴你們最愛的母親好好說聲  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祝福天下的母親節快樂

不只在這一天才祝福媽咪

要在每天都愛著我們身旁的每個人

深切的祝福母親

奉獻一生的母親

天天都是母親節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