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收到禮物

從小時候生日禮物、聖誕禮物、甚至卡片

誰有想過會收到朋友的禮物

或許會有.....但從沒想過可以得到那麼多

愛買2008/10/29 10:22 回應

阿妹我發覺有了網路~家庭主婦變的生活豐富

一點都不寂莫喔...比較喜歡現在的妳

有自信~讓人覺的生命很有力量要繼續保持~愛的力量加油

ㄚ妹2008/10/29 11:45回覆 我也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個領域

畢竟大家生活方式都不同我這樣帶給大家快樂我也開心阿

這是我姊的一個朋友

現在她有空都會上來跟我打氣

我現在這個愛的小窩就是請他幫忙的

我才會有現在的幸福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以前我的不快樂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

那天跟鄰居大姊聊到....她說這樣的虛擬世界裡可以找到朋友

真的不容易....她告訴我自己覺得開心就好...還說重點是自己找到情緒得出口

鄰居是我搬到這裡唯一最大的收穫

誰說大樓無真情...再這裡我找到好多好朋友

人說遠親不如近臨

大姊的給我很多....都吃到肚子裡了無法po上給她感謝

但我想她看到會知道的

這風箏是我跟我最好的鄰居送的

因為孩子相近....也因為老ㄤ跟他ㄤ很好

我們常一起出遊...上次去中新興村放風箏我跟他說風箏好貴我買不下去

沒想到她在新竹漁港買一支風箏回來送我家ruby

上次去海天一線放的風箏就是鄰居的成果

 

麻吉在我生日送上

珍貴的是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項鍊

她常要我出門要帶著喔

我常常都捨不得帶怕把它給丟了

還有個麻吉常常說話說到心坎裡

所以他就是我的禮物

 

意麵是誰送的?當然是最可愛的寶妹

寶妹很ㄋㄞ...難怪寶哥茫酥酥

這些意麵早就都在肚子裡啦

寶妹說他知道啦!下次去在買給我吃啦!

南投意麵真棒喔

美麗人生心昀小青蛙

上次相見歡的禮物

都是我現在都會用到的禮物喔

小青蛙的貓頭鷹已經被我家帥弟攻佔沒我的份

那天跟老師相見歡他還拿在手上呢

心昀給的書很受用...只是心昀最近很忙秋意上心頭...思念家鄉之情

昀有空就上來看看我們喔

拉拉送的包包...不用說現在這時候對我來說很好用

因為很大...帶孩子東西很方便

所以我看時間、地點把它帶出場


 

joci那天送的黑糖糕

第一次做很怕不成功

但我曾會做點心...只是有孩子後很久沒做蛋糕囉

但這次我家只有小電鍋

我就完全憑感覺給它亂攪和一下

沒想到成功ㄟ

有夠開心的...說真的我沒吃過

沒想到粉不錯喔

孩子那天一直吃剩下一小塊留給老ㄤ吃呢

感謝joci讓我嘗試到喔!黑糖糕

當然醬油還沒派上用場因為家裡的還有

有點捨不得給它開罐ㄟ?!

 

 



我呢?其實最大的禮物

應該是我家3個人吧!老ㄤ、女兒、兒子

這輩子有他們我感到很開心

雖說那家夫妻不吵架...但老ㄤ他始終有辦法讓我開心

我在部落格常常表達我對他的感謝

我常說女人雖強勢也要有感性的一面

那麼我們的另一半會更懂我們

老ㄤ每天中午一定打電話回家問我說

今天有什麼事嗎?我總說沒事

要不老ㄤ又會問吃飽沒?

又問?在做什麼?

這是他中午都會問我的3句話

當然我有時也會跟他說...在想你阿

說他不浪漫是真的...但他真的是個很顧家的男人

至少對我們很照顧

昨天還跟拉拉說到老ㄤ晚上肚子餓都會煮東西給我吃

拉拉說我ㄤ真好...雖然有可能是泡麵、有可能是簡單的麵線加沙茶醬

我們一家人吃的可開心呢

最近不管有多少不如意

我總是可以找到出口

因為有大家愛的禮物

我想我應該快樂很滿

部落格是我的分享是我的出口

當然有大家的支持才有愛的力量延伸

加油吧!

明天在Rachel盛情阿嬤邀約下要去他家打擾

這次一行人還真不少...

小青蛙我們又要見面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