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灣第一次來

也是特別的機會才可以來這玩水

孩子們聽到玩水當然開心滿滿

這天準備好心情與水同歡

我呢!!只能當攝影師啦

期待下次我也要下水去玩啦

 

感謝表弟媳特地幫我們租了VIP室

玩累了可以好好在這休息

感謝你唷!!表弟媳我們這天玩的很開心

多謝你的招待優惠呢

 

 

我們在這準備好換好裝

開始一天的玩水備戰

 

 

帥弟第一次到這遊樂場玩水

總是充滿期待與好奇剛開始他還是有點怕怕的呢

之後就玩的很開心呢

 

 

姐夫難得可以配合上休假

這天跟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與帥弟不常見面

但也算是小孩王

跟帥弟玩起來啦




看著他們玩水我還真想跳下去一起玩呢



我們很幸運這天天氣是陰天

可以不用豔陽高照下玩感覺挺不錯的

遇上了大象碰上雞蛋花

隨時在身邊的朋友

想到了。。 飛 。。Rachel



也很久沒跟ㄚ姐一家人出去玩了時間上剛好配合到就可以開心的玩

看姐夫玩水玩到Hing也跟著Hing起來


在這滑水道簡直玩瘋了

看他們一個一個玩真的會忍不住想給他僚下去

 

自從vicky會游泳後他不再怕水

這天他可是很勇敢唷

跟老ㄤ玩的很起勁

 

 

處處有驚訝

處處有刺激


 

馬拉灣確實可以滿足愛玩水跟刺激的人


老ㄤ跟姐夫愛玩這種刺激的

有伴一起玩一定感覺更好玩

 

我想在馬拉灣最有名的應該是這人工海浪

想不到在現場看更刺激

挑戰人最大的高處

起起伏伏的

老ㄤ總是站在最高處

讓海浪超越他的高度

他說玩起來特別過癮


 

在遠處看著他們玩到開心不已也開心了


 

在馬拉灣裡所有遊戲加起來還真不少

 

 

有大大小小適合玩的

果真抓住大小的胃

 

 

我看這是裡面最刺激的吧~巫師飛艇

老ㄤ在現場也是有驚聲尖叫唷

他說心臟都快掉出來囉

 


 

玩玩刺激也該玩點不一樣技巧的

這浪板算算大家都下去玩

老ㄤ是持續最久的

算是第一次最成功的也算是厲害了


 

玩累了可以在這漂漂湖享受一下自然的吹拂

讓湖慢慢的帶領流入目的地


看看帥弟玩到最後還因為後面的滑水道嚇到了

我這個當媽的也跟著嚇到了

整個翻身吃到水讓他嗆到了

這玩水還是要注意孩子的安全

我可真是被嚇到了還好沒事

 

老ㄤ牽著帥弟他說看他這樣還真捨不得

還說早知道就不讓他玩了


 

還好帥弟來的快去的快

馬上就可以再好好的收起心情

跟媽咪來一個笑一下





這天我們在馬拉灣愉快的過完一天

也讓孩子難得的回憶

當然不要以為陰天就沒有紫外線唷

那就錯啦!!老ㄤ跟孩子們回家後一看都是紅通通的哩

紫外線還是存在的啦

防曬還是要做好唷!!夏天多喝水多防曬準沒錯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