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四月份休假的關係

我把我的時間都安排到不浪費

這天跟念念相約去喝茶吃飯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相見了

上次我跟他說我會去店裡找她所以我已經去拜訪過她了

當時她還害羞到臉紅紅的呢

這天帶著我家帥弟跟著去

念念的臉色也是紅紅的喔

念念常在格上叫我姊

剛開始說真的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ㄧ直是當最小的現在有個妹妹還真奇怪

但我還是很開心ㄟ

或許他是家中老大也是需要人家疼愛的

念上次有到阿姨開的七七巷布工場去交關過了

我代替阿姨感謝妳喔

相信我阿姨的熱情不輸我喔

這天或許開心發現我嘴巴都笑太開了ㄟ

或許大家都不陌生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念念就要上班了

念念要我打開他送我的禮物

是個他自己親手做的小精靈

她說我讓她感覺我像精靈般的一樣

我現在都給他掛上我的手機上

有著紫色小精靈的陪伴感覺手機更增添不一樣的聲音


紫色小精靈

有沒有很可愛ㄚ

原來念念的手也那麼巧




念念很喜歡孩子

她說我兒子是電力小王子

超會電人的



拿起我做的向日葵筆

念念笑的很開心

因為師丈說要一對的現在我都做一對喔

一對就是代表我們都要雙雙對對的幸福

我把向日葵的熱情送給妳

念念帶了很多他自己做的串珠我都很喜歡我跟他預約好幾個ㄋ

念念要常這樣笑

日子才會更充實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或許我跟念念都生活在單親家庭長大的關係

很多相同之處

讓人更為憐惜

也因為她一個人在外地除了同事外

沒有什麼朋友在中部

所以我就當念念的第一個朋友吧


人生有很多路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

然而當自己走過後可以更加珍惜

我想你會看到更多光明

我想沒有人永遠都是失敗的

除非你不去努力她

記得我跟妳說的現在所學到就是妳的

因為那是妳人生過程

當你對著鏡子笑時要告訴自己是最棒的是最好的是最幸福的

只要你懂得去追求我想這些都是會跟著妳


念念是個很堅強的女孩

或許是單親讓她很獨立

也因為如此自己走過的路會比一般人辛苦

但健康就是財富希望你身體照顧好

畢竟我很能理解身體不好那種感覺

所以我們一起把自己照顧好喔

這天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我希望未來有很多的時間跟你談心

當你中部第一個朋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