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們從電視上看人家介紹的~柳橙鴨!

嗯!個人覺得還是要熱熱的時候吃喔!

他跟一般的東山鴨頭差不多,多了鴨胸、鴨腿、要吃整隻的,也有好像一隻要300元吧!不過我沒買,對我們來說太多了!

➴這次去算是第2次吧!上次去就覺得這家割包很好吃,生意超好!

➴熱騰騰的~~ 我點了瘦肉跟五花,有去的人可以去試試!

我覺得很好吃喔!不會等很久,他人手夠多,動作又快!

➴最有名的!雞腳凍~~人之多ㄚ!

➴排隊排好長喔!我沒買,反正住在台中的都知道,一中街也有買!

看到那麼多人,就留給沒吃過的人吧!

▁▂▃▄▅▆▇█

跟逢甲商圈比較起來,各有特色,不過我習慣逢甲吧!

但還是值得沒來過的人來看看!

就這樣我們在那解決了晚餐後,就回家啦!

很久沒去的地方,格外的不一樣!

本來ㄤ是說要帶我去集集看向日葵,因為他知我喜歡加上又看見朋友的部落格有介紹,但我說下午去太晚了,有空吧!找天上午去還比較好玩,才不會來去匆匆!

但今天算是不錯的親子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