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2/19到2010/12/19

在這3960多天特別的日子裡

我和老ㄤ在這天結為連理了

轉眼過了11年了

時間.................好快ㄚ

去年特地到北投重遊

今年沒有特別計畫

剛好看見假日農夫大哥的花太郎愛評卷

於是也給他換一張來慶祝一下我們的11周年

 

 

我們利用他所規定的平常日使用

挑了一個星期五晚上去慶祝

這天冷颼颼

 

參加愛評網有段時間

總是沒有認真給他換口碑卷

這天看見還有名額就給他嘗試看看

 

 

沒想到吃完整個感覺還不錯

服務也很好也讓我們吃得夠飽飽也窩心飽飽

 

 

飲料區是自取的

剛進去會送上一杯熱呼呼的麥茶讓你品茶一下


 

帥弟開心的等待做著自己的事

 

 

兩個孩子出去吃飯原則上都自己個做自己的事

我們夫妻就聊我們的天

當然有時候兩個孩子難免會小吵一下

 

大致上都還ok啦

這11年來的婚姻路

在這兩個寶貝加持了許多歡笑與吵鬧聲度過


 

 

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愛評網口碑卷套餐430-兩人份的餐卷

套餐類各選如下

紅色所示是我們點的料理

◎方案體驗價:$430
※ 特惠活動內容如下:主餐、副餐一及副餐二內容各選一道料理
1. 主餐(二選一)
    築地海味散壽司定食  :$488
    北海道海鮮鍋            :$488

   
築地海味散壽司定食含:
    沙拉(一份)、小菜(兩盤)、原味奶酪(兩份)、味增湯(兩碗)

   
北海道海鮮鍋含:
    白飯(兩碗)、
原味奶酪(兩份)

2. 副餐一(二選一)
   太郎三品盛造姿       :$198
   烤海車蝦                 :$198

3. 副餐二(三選一)
   鮭魚散壽司         :$168
   松蟹棒丼            :$168

    鮪魚散壽司              :$168    

 

↓第一個副餐就是太郎三品盛造姿

屬於生魚片的開胃

厚實的生魚片有三種

一點都不小氣各個都是厚實有料又鮮美

 



↓這第二個副餐多了一套鮪魚壽司

所以點了這鮪魚散壽司來吃

這樣的生魚片蓋著飯味道還不錯

我家vicky最愛吃的生魚片

當然是一起分享

 



↓第一個主餐我們當然點上北海到海鮮鍋

一整鍋實在的海鮮

光看就好夠味

另外會附上兩碗白飯



 

↓這是主鍋的帝王蟹腳還有鯛魚片

剛好都是我們愛吃的選擇

這冷冷的天吃上這鍋真是溫暖我倆心

 

vicky想吃握壽司我們另外單點了

↓車蝦握壽司80-

日本料理其實最注重的就是新鮮

說真的花太郎真的還不賴



 

帥弟不敢吃生食

點上他最愛吃的日式海苔捲100-

一端出來給他10捲

看了都想帥弟吃的完嗎?

結果真的很對帥弟的胃

好吃到給他吃光光我們只幫他吃了3捲

 


 

之後端上主廚招待的鮪魚炒

味道很特別

是用麻油下去炒的也是很不錯的口感

 

 

最後有店家的點心奶酪

但實在胃裝不下給他外帶回家吃

花太郎總共給我們四個兩個是招待給孩子吃得

看得出店家也是服務相當好

一家店的服務好會讓人更加分呢

第一次使用愛評卷讓我相當好評

也算是很成功的品嘗


 

在這花太郎提前過完我們的11周年

算是有慶祝一下我們的另一個階段的婚姻開始

11年 鋼婚

象徵著婚姻  "不但不生鏽,  比鋼還要堅"

這解釋我很喜歡也非常的貼切

 

 

婚姻路上很多的學習

人生歷練也是如此婚姻也是功課之一

沒有好不好

只有做不做的到

每個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

我們一起走過的點滴想必都是在心頭   

歲月如梭對我們來說把握每一刻每一天都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

自己走過自己最懂

每年都不忘給他記錄一下這天

是因為我永遠都有一份感念

該說感念上天給我一個好老公對我還是挺善待的

有一對兒女對我來說人生的100分

也是不足為其了很多人想要還未必有

這是何其幸運與幸福

知足常樂常掛嘴邊這就是我對自己婚姻的滿足

生活的物質不重要一家人的連心其利斷金

就是我最想對老ㄤ說的話

祝我們11周年永遠快樂

還是那一句老話

健康是家庭的生活重心

平淡生活就是圓滿的婚姻

《執子之手,偕老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