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1

 

錯過這樣的藍天白雲藍海

我想就錯過了這假期

氣象說天氣不優每次去墾丁不是遇上颱風就是雷雨

但我們始終都有好運氣

一到墾丁天氣幽藍

這片晴空萬里

有著向日葵般的好陽光

屬於我們的勝地

 

 

巨石2

 

 

說走就走問好房間就出發吧

一路上的墾丁好天晴

這樣的美好一點都不怕被打擾

 

 巨石3

 

看過騎鐵馬不稀奇

這高的鐵馬還是第一次看見

我們都感到傻眼呢

 

 

 巨石4

 

在墾丁西半島有很多的稀奇

剛好遇上鐵人三項

還在霧煞煞時找不到巨石

原來被警察大人擋住了

還好這時候有小青蛙趕緊連線給他問清楚

才順利找到地點

有好朋友真好

 

 

 巨石5 巨石6

 

帶著孩子下水找新奇的海洋生物

可能天氣太熱啦

連一些海洋生物都躲起來啦

 

 

 巨石7 巨石8

 

墾丁是因為孩子愛玩水更愛上了這塊渡假勝地

 

 

 巨石9 巨石10

 

每到夏天一到孩子就會嚷嚷的說

好想玩水

這土地公老ㄤ就答應好孩子天氣優美就出發

 

 巨石11 巨石12

 

帶著相信的心

來就對了

海龍王加上向日葵

看誰的能量強

 

 

 巨石13 巨石14

 

 

這股陽光熱情說明了答案

 

 巨石15 巨石16

 

點上幾杯飲料

在這歇歇

準備下一站的五臟廟

 

 巨石17

 

今年不再選擇漁港裡的海產

這次看小不點每次去的阿利海產

 

 巨石18

 

雖然生魚片沒有比較多

但我愛上了阿利

因為他不油不鹹

是我的菜

 

 巨石19 巨石20 巨石21

 

來到後壁湖

老ㄤ對海鮮當然就給他慘慘點下去

每一樣都想吃

 

 巨石22

 

說實在的新鮮海產是最重要的

炒的不油膩才是我最喜歡的

 

 巨石23

 

 

 巨石24

 

價位其實跟漁港內賣的差不多

但可以享受到這樣如此美味

讓我至今依然回味在阿利海產中

 

 

 巨石25 

感染在這片海洋中

我相信依然的美好

此刻停留在陽光下

墾丁展開此次美好

 

 

可惜的是我這次功課列印好了

但就在阿利海產上車時找不到了

我只能憑著印象找玩樂

出門就隨興點囉

晚上再回民宿找找訊息囉

墾丁白沙灘我來囉

 

 

巨石-萬里桐

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萬里路32號

預約08-8882220

 

阿利海產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電話:08-8866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