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1.jpg

 

說實在的小麥田

我從沒去過也沒拍過

不過今年想想帶孩子來尋樂好了

 

小麥2.jpg 小麥3.jpg

這天老ㄤ去掛香

祈求一家人在這一年平安

我帶著孩子來小麥田走走

 

小麥4.jpg 小麥5 (2).jpg 小麥6-2.jpg

原先找不到路

不過一轉近來處處都可以看見很多小麥田

隨處就可以停下來跟小麥田拍拍樂

 

小麥7.jpg 小麥8.jpg 小麥9.jpg

最後還是用了導航才找到

孩子們本來還期待不要找到

他們對這小麥田真的不感興趣

還真難為他們陪我尋樂

 

小麥10.jpg

 

最後還是被我帶下車

女兒最後在麥田與我玩起不同的樂趣

也還好她抓得住我一次成功

 

小麥11.jpg

E

 

小麥12.jpg

X

 

小麥13.jpg

O

 

呵呵 EXO 是他最愛的團體偶像

當然也跟著他一起討論這偶像

讓我們有共同話題

更能融入他的世界裡

也讓我感染到再次年輕的追逐

是一種很快樂的幸福

 

 

小麥14.jpg

 

孩子長大了

我也要跟著一起學習

我希望可以陪著他們喜歡每一個過程

更融入他們的世界裡

雖然我知道他們無法融入我的世界

但也是會多少配合著我

這也是是跟著我一起回憶更多的美好

 

小麥15.jpg 小麥16.jpg

 

當時間悄悄流逝

在我臉上畫下了痕跡

我依然要度過每一天快樂的時光

 

小麥17.jpg

 

我的累積就是一起快樂的日子

這樣的點滴是跟孩子一起創造的

 

小麥18.jpg

 

在小麥田裡又有我們不同的回憶

 

小麥19.jpg 小麥20.jpg

 

轉戰到附近的洋果子

雖然來過了

這次專程來買點心

印象中他的餅乾很好吃買了幾樣帶回家

 

 

小麥21.jpg 小麥22.jpg

 

每次看著孩子長大的相片

會有喜有憂

會有很多的想法出現

喜的是他們很懂事很乖也讓我很放心

憂的是...自己的陪伴

這是悲觀的想法

但也是很現實的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讓他們陪著我一起變老

 

小麥23.jpg 小麥24.jpg

 

我的生命

全部都是家人

他們是我第二個生命

所以我常看他們比自己重要

 

小麥25.jpg 小麥26.jpg

 

但我一定要先愛自己

才有更多的愛可以給家人

 

小麥27.jpg 小麥28.jpg  

 

生活的忙祿與腳步

總是在告訴自己

要記得美好的每一天

讓自己更認真的活著有意義

不需要為了一些小事影響自己情緒

就是這樣的起伏才有更堅強的自己

跟孩子一起尋樂

儘管他們有時候配合的有點為難

但最後我們都可以很開心的玩樂在其中

這就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