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告是什麼?在部落格裡什麼都可以看見

也讓我增廣見聞

第一次看見馬告打開它時充滿香氣

很特殊的香辛料

在大女孩家看見對料理有興趣的我當然要試試看囉

大女孩~廣告篇-馬告(山胡椒)

這天為了試試看他的味道

我剛好要煮蔥燒五花肉於是我今天決定給他加入馬告看看滋味如何

我先給他裝一小包其餘給他放冷凍

將將將

出菜囉

味道~100分

滋味~100分

分享~100分

帶點檸檬的香氣

這就是馬告的味道


有點像檸檬的味道但我發現每個人吃到的感覺都不一樣

可能是跟量的多寡有關係吧

但我感覺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嘻!!!我ㄤ給馬告當成豆鼓給他吃下去又給他吐出來真的有夠好笑


洋蔥雞丁加入馬告也是味道十足

食材裡有這馬告的味道

提起那種味道要自己品嚐

那天看貝兒做這到粉蒸排骨♥~貝兒~♥~炒米粉+粉蒸排骨

讓我想說這道菜也是一直我想做的

但貝兒這道有放地瓜

感覺就很不一樣這道菜確實很簡單

對我來說煮飯順道蒸這道排骨真的是太省事啦

 

滋味如何

甜甜鹹鹹的感覺很特別

我也很喜歡這味道

其實看個人口味不想放地瓜可以直接這樣蒸

應該也是很好吃的啦



我喜歡嘗試不一樣的料理當然我不是高手

或許有很多需要改進呢

希望大家給予指教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